茄子烧烤

主人今天又在发语c的癫

梗概:一个玩语c走火入魔的主,和一群陪ta瞎闹最后闹到床上去的长谷部(。


*没有说语c不好的意思,文章的目的是为了搞笑

*是糖,也是无限擦边球的R17.9999,含有下neta、引用/化用古典黄书的内容

*女主x压切


长谷部,莲步轻移,渡至本丸大广间廊下。

——这当然不是压切长谷部的真实行为写照。这行字是由你,一介审神者,闲来无事为了消磨时间而语c长谷部时在屏幕上敲出的。

你信心满满按下发送键,消息栏瞬间被同样语c长谷部的同事们的“哈哈哈哈”“卧槽”“什么鬼”“莲步轻移xswl”淹没。


你想不通,喊来近侍,对他正常讲话开车:“审和近侍在同一个房间加班,审先扛不住睡死过去了,近侍太久没做,加完班之后想吃,但又不敢,鼓起勇气摸了摸还是逃了,回房间又想得要命睡不着。”

聪慧的近侍刀,左手抚胸,脑袋带着前胸轻轻一躬,随即翻译成了你需要的语c长段:“近侍原料想阖了幛子门,留主人睡熟在卧榻上,待要回房又觉心痒,仿佛挂着未了的事儿一般,且爬起只当看看,消胸中闷怀。夜里暑热,审神者精身躺着,近侍轻轻探手去摸,不知主是做了什么花梦,手指倒抽个不停,恨不能唤醒这痴眠之人来弄弄。心里想道,’不好,他恐怕觉得忒贱了,以后怕不待见我哩!’牙根再三再四咬紧了,可菊门里流出好些浪水,单着下滚了两腿,匆忙离了房,阖门睡下,三更尚在朦胧,五更又惺忪着醒了。”


你高兴地把这一长串输入到“刀剑乱舞语c论坛”里,顺便跳起来摸了摸近侍头顶跃动的呆毛,那束发丝便在你的指尖钻来钻去,有些痒。

太好了,近侍还是能懂你在说什么的。


只是你产生了疑惑,难道其他审的近侍不会替他们翻译吗?他们居然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并不是)


“啊~看来只有我家的长谷部会这样说话呢~”你抱着投影平板在床上翻了个身,钻进待机着的长谷部二号机的怀抱。

“楚王好细腰,宫中多饿死。”二号机面带潮红,微笑着答道。——虽然听上去不像是什么好话。


“我想吃长谷部,想把长谷部先oo然后xx然后yy最后uu”,肩膀上还挂着二号机的你,扑向廊下正坐待机的三号机。

“明窗之下,白昼迁延。裙褌尽脱,花钿皆弃。抚拍抱坐,瞢顿放眠——主人,再说下去你会被刀乱语c论坛ban掉的。”三号机手中的书是蓝色封皮的刀剑乱舞图鉴二,细细一看,那只不过是一层包书的封面,内里的书其实是《天地阴阳交欢大乐赋》。


通知栏依然跳出许多同事友善的发言。

“xswl” 近侍刀的呆毛蹭到脸上,软乎乎的,仿佛脱离本体有自我意志一般晃动着。

“po主是来搞笑的么” 双腿被捞起来,视野所见的景色缓慢发生着改变。

“搞笑性(和谐)爱文学” 背部接触到柔软的床榻,随后四个人的重量压在上面发出谜之响声。


主人今天也在发语c的癫,长谷部们今天也陪ta瞎闹闹到了床上去,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等你反应过来某只白手套已经放肆地爬到了胸口,好像有点来不及了。


tbc


【杂谈】

下章是车,真的。

踩刹车真的爽(X

评论(10)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茄子烧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