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烧烤

练级吃刀剑什么的,难道不是刀装乱舞里理所当然的一环吗?

*大概也许可能然而未必不见得是无cp的混乱欢乐恶搞向

*适合啥都吃的审神()


----


一觉醒来,天翻地覆,整个世界都不好了。


你蜷缩在墙角瑟瑟发抖,月色透过幛子,在你面前投下几位顶着斗笠的谜之人物的高耸阴影。

和你一起因恐惧而颤抖不止的还有被主人藏在怀中的、前日的近侍前田藤四郎。从理论上说,已经极化的前田大佬在夜战应该没什么可怕的,然而他现在是一把真 护身短刀,失去了灵力供应状态的刀剑男士可说是什么事都办不到。你听见他从你的寝间着中发出强撑镇定的声音,似乎是让你将他作为刀剑来使用,先保全自己、必要时进行最后一搏什么的。


你暂时没有那么多心思去回应他,光是威张声势和体积比自己大上几倍的巨型物体对峙已经让你绷紧了神经。

毕竟,半夜三更被有屋子那么高的人形刀装叫醒,让你交出变回了本体的刀剑们作为装备什么的……太过于惊悚了。



虽然不是很懂当前的局势,不过,能保住一柄刀剑是一柄。借着微弱的月色,你试图确认面前几位大佬的身份。


“请……请问您正在寻找哪种刀剑?”


“有没有大太刀!我只要大太刀!”——这是精锐兵,平时只供大太刀使用的刀装,今天食物链倒转了。

“有太刀也可以!”“我比哥哥能用的刀剑多,有打刀也可以!”——太刀、大太和打刀、太刀、打刀,看来重骑兵和轻骑兵是兄弟关系……?


“我还能用胁差哦!”——真是原来越危险了……这位看来是盾兵,差一点就能使用短刀了。


“有大个头的吗?要薙刀和大太刀!”——这看来是常常被用来代替轻步兵给大型刀剑使用的枪兵。


太好了!看来没有能被短刀使用(现在是使用短刀)的刀装,前田暂时安全了……

如此想着的你心还没有暂时安定,一记飞弹便掠过脸颊。


“怎么那么废话!快交出来!”

小山般高的斗笠、瀑布般的白色拂纱、尚未消退的火药气味。

——是短刀专用刀装,銃兵。


完了。


“哪有练级吃刀剑的道理啊!无伤练级才是一个好主人的追求不是吗!”你死死抱紧怀中的前田,做最后的挣扎。


“练级吃刀剑什么的,难道不是刀装乱舞里理所当然的一环吗?”


吃,吃刀剑什么的……这里的动词难道和是你平时向刀刀们抱怨“哎呀你们今天吃了好多个刀装啊”的那个“吃”是同一个意思吗?

也就是说,你本丸里的谁,在战场上被敌刀装(……?)无情地——


你的悲鸣尚未冲出喉口,另一位金刀装似乎用尽了耐心,不爽地打断了审神者的尖叫蓄力进度条:“你怎么那么磨蹭啊,一个打活动送的防止刀装在战场上爆炸的普通审神者居然还有心思管刀剑会不会碎,要是御守大人花500大猫猫点数买的全回血审神者还能商量一下……”


?!?!?!


信息量过大的吐槽一时占用了你太多的思考内存,在你大脑当机的一瞬,你连人带怀中的前田一起被銃兵拎起来塞进了斗篷后边。


隔着布料,你听见他和刀装同伴们抱怨,“审神者居然成精了……希望这不要是不好的预兆,毕竟,我们接下来要去的地方是6-4。”


这一切简直像是噩梦。欲哭无泪的你把手伸进衣服内,攥紧了藤四郎的短刀。


tbc


评论(2)
热度(57)
© 茄子烧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