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烧烤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婶:我在你们三个(巴西龟)的房间里找到一本溯时军 x 女审的SM凌辱调教同人本,是谁在计划谋反?

*微信/line群组对话风

*虽然标题不长(当社比)也没有帅气的刀刀

*主要是巴西龟

*未确认为史实的逸话+对游戏内要素的非官方解释/妄想(=等着官方实装新情报打脸/有误请指正……)(文后附考据neta)

====

[审神者邀请了 龟甲贞宗 、 压切长谷部 和 巴形薙刀 进入群组。]


主命:先邀请的是……龟甲……

主命:为什么……为什么不是我呢……

我们的故事:推测按刀帐顺排序。

审神者:今天我们讨论一个严肃的问题。

我们的故事:长谷部,(把主人)让给我。

绳与爱:“让给我?”……为什么你认为主上大人属于长谷部?


主命:aurychmaugu

我们的故事:yuxhuw

绳与爱:xmoamhfhsyufbraljvnfveaoveachksfhvnkns


审神者:……

审神者:都——别——打——了——!

审神者:谁再动手下个月谁种地!


绳与爱:(种地很累)

主命:(如果不是主命,不想种地)

我们的故事:(想在能听见主人声音的地方待机)


[审神者修改群组名为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


主命:(!)

我们的故事:(?)

绳与爱:(兴奋.jpg)


审神者:我在你们三个的房间里找到了


主命:主,可以确定嫌疑人了

我们的故事:暂定。

绳与爱:???

绳与爱:那是因为“不管主上大人让我做什么,只要有爱……!”而产生的高昂哦?


审神者:一本


绳与爱:是找到了长谷部每天都在写的《主每日言行录》吗?

我们的故事:具体册数存疑。

我们的故事:最近的是《主每日言行录-第壹佰壹拾捌册》。

绳与爱:一百多本确实很容易被找到呢……


审神者:同人作家社团制作的


主命:是巴形出的那本《最初的故事》吗?

我们的故事:读过了吗?

绳与爱:说不定是《依存癖》?《和你、和我、和未命名的将来》?还是有全年龄和成人限定双册套装的《女审巴形合志》?

绳与爱:不能想象同担拒否的长谷部会读对家同人大手的作品……隐藏的NTR爱好者?

我们的故事:……主人读过了吗?

主命:我会在脑内自动给他加上遮脸布,只看审神者和剧情

主命:读了这么多的你才是吧!


审神者:溯时军x女审神者的SM凌辱调教本


我们的故事:特征明显。

主命:这就去手刃企图谋反的家臣。

绳与爱:不是我的!

绳与爱:没有爱的疼痛是没有价值的!

绳与爱:我从来不看凌辱本!


绳与爱:巴形有丰富的出本经验!

我们的故事:敌军只有静形薙刀。

我们的故事:不可能是我。

[ 压切长谷部 将

“我们的故事:敌军只有静形薙刀。

我们的故事:不可能是我。”

转发给 岩融 。]

[ 龟甲贞宗 将

“我们的故事:敌军只有静形薙刀。

我们的故事:不可能是我。”

转发给 岩融 、 今剑・极 、鯰尾藤四郎・极 和 骨喰藤四郎・极 。]*1


我们的故事:借刀杀人。

主命:本来就是刀

主命:本丸里谁不是?

我们的故事:非君子所w

绳与爱:我们本来就是主上大人的刀啊。

绳与爱:对吧,主上大人♡

我们的故事:jsengldghsouegk


【防空警报声。】


审神者:天花板受损会向附近本丸发出空袭预警的!

审神者:快住手!


[小天狗 发来消息:“主人大人!今剑好好问过巴 xing 了!他说不是他的……只 sheng 一血,他不敢骗我!”]

[记得了 发来消息:“没有过那样的回忆。”]

[记得了 发来消息:“曾是薙刀的刀剑不会是无用者。”]*2

[向讨厌的家伙丢马粪 发来消息:“兄弟陷入了低沉,先安慰他。稍后就去处置里通他人的家伙。”]*3

[小天狗 发来消息:“主人大人!今剑好像 yuan wang 他了!怎么办?可以用手 chuan zha 吗?”]

[向讨厌的家伙丢马粪 发来消息:“看样子不用出手了。”]

[小天狗 发来消息:“也给岩融用了。”]


审神者:今天白远征了。

审神者:长谷部、龟甲,下月内番加远征。

主命:如果是主命的话……

绳与爱:我不去很远的地方就不行吗……不,忍耐忍耐。

审神者:记得飘着花去,不然没有手传札。


我们的故事:我只有今代的主人。

我们的故事:没有谋反的理由。


绳与爱:看来嫌疑范围里只有打刀了呢。

主命:以国宝的名义起誓,不是我。

绳与爱:以没有任何提到原主的回想和涉及过去的特殊台词的国宝的名义起誓,不是我。

主命:刀帐里那句“德川家”是 怎 么 回 事?


绳与爱:没有必要隐藏。在德川家,我被数代的将军和名字一同赐予新生的继承人,一直守护着本家的血脉。直到接受我作为お七夜之礼的家基大人在十七岁时在远行中不明急逝。*4

绳与爱:作为无足的刀剑无法改变什么,现在拥有了人身,绝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再次发生。

审神者:龟甲是,这样想的吗……远征,很痛苦吧……

主命:主!不能轻易地被他蒙骗啊!

主命:那是明智光秀的刀!*5

主命:他连兄弟的贞宗刀之间的特殊对话都没有!*6

绳与爱:被分到7-3的boss点,我比他们都更晚来到本丸。

绳与爱:前主松平直政大人因为生母月照院的出身卑下被人轻视,直到大阪之阵加入了兄长忠直大人的阵营,勇立战功得到了祖父与兄长的奖赏。*7

绳与爱:所以我想,一切都交给累积的等级和时间吧。

审神者:龟甲……呜……

绳与爱:主上大人信任我,好高兴啊~

绳与爱:虽然都曾经被磨短过、作为守护刀之前都曾是实战刀,但我和初期实装以来一直念叨给自己命名并且送人的前主,直到开服次年才在回想里说“如果可以,想追随另一位人好的前主而去”的 忠 实 的 你完全不一样哦,压切?*8

主命:

主命:

主命:

审神者:长谷部?

审神者:你们不会又打起来了吧?


我们的故事:不。

我们的故事:长谷部的手机坏了。

我们的故事:贴膜爆裂。


主命:主,不用担心。

主命:对我来说,现在的主人才是最重要的。现在的主人才是我的主人。无论是日本号还是不动行光,我都是这样和他们说的,请您明察。

主命:定将遵循主愿,肃清逆贼——

绳与爱:既然是主上大人的敌人,就绝不会留情——


我们的故事:他们把刀鞘丢下了。*9


主命:如果是主命的话。

绳与爱:如果是主上大人的命令的话。


审神者:……对不起。

审神者:我没有进过你们的房间。

审神者:只是想知道如果真的发生这种事你们会是什么态度。

审神者:好像玩笑开太大了。


绳与爱:主上大人的意思是今晚想进我们的房间吗?

我们的故事:同意。

绳与爱:一定是这样的吧。

我们的故事:不反对threesome。

主命:包括主,应该是foursome。[以57的机动撤回]

绳与爱:既然用这种伤刃心的方法说了出来就不接受其他的回答哦。

[ 压切长谷部 撤回了一条信息]

主命:咳,不对,烛台切都教了你什么奇怪的英语啊!



绳与爱:现在从廊下过来了哦。

我们的故事:我会收拾好床铺。

主命:已到达您房间的门前。请开门。


end



【杂谈】

结果婶和巴西龟x了个爽。

(本来想按照今剑全用平假名的设定让他只用拼音的,但是阅读很困难,改成笔画多的字他不会写用拼音了(。


neta:

*1

园长是静形。有推测认为鲶、骨原本都是静形。

*2

随着薙刀使用的减少,出现了许多对原本的薙刀进行重制、打磨为打刀/胁差/短刀的刀剑,称为薙刀直し,包括许多优良的刀剑,乃至被形容为“薙刀直し没有钝刀”。也有一开始就模仿薙刀直し打造的称作“薙刀直し造り”的刀剑存在。

*3

据说前主织田信雄让部下土方胜久处置和关系险恶的秀吉内通的三名重臣时用的是鲶尾。

*4

お七夜=生下小孩后第七天的祝仪,有时也会一并给新生儿命名,也叫名付け祝い。

1698年尾张德川家向当时的将军纲吉进献了龟甲。

1704 年纲吉→家宣

1724 年吉宗→家重

1740 年家重→家治

1762 年家治→家基

被期待成为将军但夭折的家基从小时候就显得很聪明,显示出学问和武艺两方面的才能。但是1779 年(17岁)打猎归途中突然说身体不适,三天后就死了。他是德川宗家中唯一一个被赐字“家”但没有成为将军的人。父亲家治一度为此伤心得无法进食,在这之后也没有新的儿子出生,家治的血脉就此断绝。

*5

有说法是龟甲曾经是最上义光和明智光秀的刀。

如果是事实的话,应该是先光秀再到义光,但是仍然详细不明。

(属于创作、不可信的)战国BASARA中龟甲是光秀的刀。

织田刀的长谷部:mmp

*6

官方至今没说龟甲、太鼓钟、物吉之间的关系……最近终于有张同框图了,也是不容易……(难道暗示着有贞宗派的粮将要实装?(毒奶

*7

松平直政的父亲为结城秀康,祖父为德川家康,外公为三谷长基。据说母亲月照院在京都当游女时吸引了秀康。松平直政由家臣的朝日重政养大,丧父后受到异母哥哥松平忠直的庇护,成年后各取二人一字为名。

据说大坂之役前,母亲月照院流着眼泪勉励十四岁的直政出阵。用了“白檀在新萌叶时便有香气/栴檀は双葉より芳し”(=俊才早露锋芒)激励他。

(p.s.再想想后来幼年便聪慧结果少年夭折的家基……扔给龟甲一个年少聪颖的审神者他会不会心情很复杂……)

*8

长谷部被织田信长起了“压切”的号,然后送给了黑田如水,他已经说过很多遍就一口气带过吧。

龟甲和长谷部都被“大磨上”过。长谷部现在的铭是黑田长政送去鉴定后确认是长谷部国重的作品后才有的。龟甲现在茎部雕刻的龟甲菊花纹(也是名字的由来)有说是取自于出云大社的神纹,二重亀甲に剣花菱,但也有使用龟甲菊花纹的家系。

*8

武士扔掉刀鞘代表不惜命。



评论(12)
热度(3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茄子烧烤 | Powered by LOFTER